临沂临港税务系统举行升国旗仪式 ​

2021-10-09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亚妮
play

  国庆佳节,普天同庆。10月8日是国庆长假结束后上班第一天,国家税务总局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区局全体人员参加。

  上午9点整,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职工神情庄重,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以崇高的敬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热爱与诚挚祝福。

  “今天我们在此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站在鲜红的五星红旗下,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一名税务干部,我们将继续践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服务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敢想、敢拼、敢闯的精神,开启新的征程,扎实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为临港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参加升旗仪式的税务干部宋非凡说道。

  (通讯员:徐亚妮)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