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交警:“学悟见创”见行动 , 安全防控显担当

2022-05-11 14:0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张永帅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滕立军 通讯员 张永帅 临沂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临沂市委市政府“3+1”理论武装工作体系精神,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临港区大队将“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与安全防控工作有机融合,全体执勤民警、辅警充分发扬吃苦耐劳、永不服输、无私奉献的责任担当,全力投入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

  针对一线错综复杂的安全防控局面,临港区大队班子成员靠前指挥,冲锋在前,主动牵头联合区疫情防控专班、公安、交通、卫计、属地镇村等部门单位,在岚菏高速临港出入口、G518临日边界、S314临日边界和疏港东路临日边界设立疫情检测服务点,组织学习疫情防控具体工作,现场研讨交流,把“学”字做实,把“悟”字做透,全力守好防控关卡,构筑安全屏障。

  在疫情检测服务点,大队牵头整合各部门单位的力量、资源,实行24小时定点、定时、定人、定责的“四定方案”,保证检测服务点全天24小时高效运转。对于安全薄弱环节及时提出改进意见,创新方法提升效率,在检测服务点设计制作便捷快速检验平台,增设快速检验通道,由原来驾乘人员下车接受检查变为主动上前检查,驾乘人员在整个检查过程无需下车,缩短了过往司机排队检测等待时间,有效提升检测通行速度,避免了执勤人员与外来人员接触和疫情传播风险,实现安全查控区域全闭环管理。从严从紧把好入口关,做到安全检查无遗漏,交通秩序更通畅。

  今后,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临港区大队将持续把“学悟见创”活动与安全防控有机结合起来,以学习指导实践,以实践促进觉悟,深入践行“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警务理念,传承红色基因,努力锻造新时代红色沂蒙警队。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