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世界环境日 快乐骑行

2016-06-06 08: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晓东

快乐骑行

快乐骑行

快乐骑行

  大众网临沂讯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宣传绿色生活方式,加强市民环保意识,积极响应2016年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号召,6月5日上午,临沂临港区环保分局在清华湖举办“六·五”世界环境日自行车骑行活动。

  百余名志愿者骑着自行车从清华湖广场出发,途经人民路、关山东路、梯田森林公园等,多彩的骑行服装形成了马路上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以骑行的方式,向社会发出呼吁,倡议节能减排,低碳出行的绿色生活方式。

  通过骑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中,一定努力养成低碳出行的好习惯,能走路或者骑车的尽量不开车,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将绿色环保理念融入工作和生活。(通讯员 冯晓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