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安全生产月”宣传上街头

2016-06-21 11: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临沂临港区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大众网临沂讯 今年6月份是我国的第15个安全生产月,为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临沂临港区安监局、建设局、公安分局等安委会成员单位在坪上镇中心街开展了以“加强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中,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设立了专门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服务台,以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深入宣传新《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天然气安全使用常识》等有关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和常识,并对群众提出的有关安全方面的知识进行了现场解答。同时,发动群众广泛监督,共同参与到安全行动中来。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事故防范意识。(通讯员 李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