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向日葵花海美如画

2016-07-20 15: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雪 李霞

临沂临港区格桑花

临沂临港区向日葵

临沂临港区向日葵

  大众网临沂讯 夏天,是百花盛开,色彩最美的季节。如果你是一个喜欢追逐美景脚步、寻找美丽色彩,喜欢在快乐的时光里寻找童年时代快乐记忆的浪漫主义者。这里美丽绽放的60余亩向日葵花海,你绝对不容错过!伴随着周围成片的大樱桃、芝麻、谷子、茶叶,这里将来有多美?我想这只可亲眼见证而不可用口言传。先上两张图片闪耀下您的眼睛。

  这里的一片花海,是临沂山尔生态观光农业有限公司开发的生态观光农业园项目中的高效农业种植示范区的一部分。整个种植示范区以种植大各类高效农业为主,在原梯田的基础上打造,游客可站在自然形成的田基上观赏,置身其中,流连忘返。这一片花海和周围的相连的绿色海洋将雄伟秀美的黄山和具有厚重历史韵味的后下寨村串联起来,让这里更多了姹紫嫣红的美丽色彩!

  山尔生态观光农业园项目位于临沂临港区坪上镇后下寨村腹地,包括山场共计占地5000余亩,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旅游观光、运动健身、休闲度假、餐饮娱乐、农业观光、生态农业多位一体的综合生态旅游区。届时,在这片迷人的“磁力场"里,住山上“鸟巢”、吃树上餐厅、玩水上乐园、拍摄有花海,一切美的景致和享受,将完成最和谐的相融。

  试想像一下,一边是鲜花盛放的田园风光,一边是花果累累的绿色采摘园,一边是五彩缤纷的水上游乐场,一边是宜养宜游的生态度假村,这样的景致会不会是最能让你停下脚步细细品味、静心享受自然生态而流连忘返的“磁力场”?山峰、溪涧、梯田、村落、小桥、高效大棚、热带雨林……从远山发源,淙淙流来的湖水,在层叠的梯田旁惬意地流过,裹挟着瓜果的清香和向日葵、樱花、格桑花等百花的艳丽,肆无忌惮地一路欢唱,狂奔,给恬静的田园增添了几许灵韵和活力。远处,巍峨黄山,山顶直插云天,山腰却忽然丰满,舒缓延展开来,绵延数里,视距被忽然拉开,荡胸生层云。在黄山丰腴的腰间,一片片野生绿色植被,弯弯扭扭如同绿色的项链,将数不清的栗子树串联起来,挂在大山的身上。天明晴朗,闲来登上黄山顶,看日出,更可遥望黄海,这满眼的醉人景色,有让你想立即飞奔过去吗?

  山尔生态观光农业园在不久之后将带给大家这所有的可以预见的景色这样一个具有区域标志性的多功能休闲旅游农业园,它正在将一步步成形于临沂临港大地上,最终以“华丽”的外表展现在世人面前。(王雪 李霞)

临沂临港区格桑花

临沂临港区向日葵

临沂临港区向日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