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大棚蔬菜 早春抢“鲜”机

2017-12-08 1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雪 文磊
play
" />
  

   

   

   

  时值11月末,室外一片寒风凛冽,但在团林镇北泉子一村的蔬菜大棚里,一股热浪伴着蔬菜的清香扑面而来,绿油油的黄瓜、青椒连成一片,陆续抢“鲜”上市。这几天大棚种植户正忙着将成熟的蔬菜采摘下来,脸上露着丰收的喜悦。据种植户李相涛、李乃春介绍,虽然今年冬季比较寒冷,但大棚在他们的精心照料下,蔬菜长势很好,加上价格也不错,收入自然更可观。

  “11月中旬开始,大棚里辣椒和黄瓜陆续成熟上市,主要销往江苏、日照、临沂等周边蔬菜批发市场。”北泉子一村村两委成员文平江说,2018年,村里还会再发展一批蔬菜大棚,增加多个无公害、绿色蔬菜品种,届时将大大提高本地蔬菜的供应量,在不断丰富群众菜篮子的同时,也增加了菜农收入,实现菜农、群众双受益。

  (本报记者 王雪 通讯员 文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