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全区加油站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2018-01-29 1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为加快提升全区加油站综合管理水平,提高车用燃油品质,确保辖区车用柴油质量符合国家标准,全区加油站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召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玉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全市车用柴油达标大检查行动的通知精神,并安排部署全区车用柴油大检查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统一部署,密切配合,联合检查,确保检查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无死角、零容忍,坚决杜绝违法违规、以次充好行为。要强化处罚措施,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情况,按照法律法规,从严从重作出处理处罚决定。车用油品抽检一次不合格的,严格依法顶格处罚并限期停业整顿;抽检两次不合格构成严重违法的,工商部门将坚决依法吊销其营业执照。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成品油联合监管、联动执法的长效机制,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协作配合,做到统筹安排、统一行动、执法有力、措施到位,形成成品油监管合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