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宣传法制 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意识

2018-04-26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付晶
play
" />

  为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意识,在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区政法委联合区人社局、宣传办、信访局、教体局、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局等17个单位,在坪上镇中心街举行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及《反恐怖主义法》为主要内容。现场摆放展板2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并通过悬挂横幅标语、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如何正确使用国家安全机关受理公民和组织举报电话12339,以及发现国家秘密已经或可能泄露时,应当采取哪些措施等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知识,让群众通过知晓法律知识规范自身日常言行举止,增强维护国家安全意识责任,牢固树立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付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