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上镇:村级水利员培训暨防汛工作会议召开

2016-08-08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雪 董健

  大众网临沂讯 为切实提高村级水利员的业务能力,加强全镇水库及水利工程管理,确保安全度汛,近日,坪上镇召开了村级水利员培训暨防汛工作会议。

  村级水务员是水行政主管部门的基层联系人,发挥着联系政府与农民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会上,坪上镇动员基础水利工作人员,对当前主汛期的工作提出4点要求:即进一步明确职责,工作人员到岗到位,定职定责;进一步增强意识防范能力,防止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意识,做好各方准备,防患于未然;进一步增强巡逻检查,查摆各村水库、塘坝、河道存在的隐患,做好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汇报、第一时间修复;进一步完善各村的应急预案。

  防汛工作无小事,涉及到千家万户,涉及到一方平安。坪上镇多措并举,力争做到两个“确保”。确保坪上镇各类基础设施建设不受影响、不受损失,确保全镇人民的生命安全、不受威胁。(通讯员 王雪 董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