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赵立新到坪上镇调研

2018-01-29 10: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日前,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立新到坪上镇调研,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明德参加。

  赵立新先后到清泉河社区、朝阳社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社区(村)“两委”换届、班子队伍建设、配套设施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赵立新指出,社区(村)“两委”换届选举是农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群众、对发展,都是一桩好事,更是检验村干部作风建设的“试金石”。坪上镇党委政府要把社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做好研判、精准把控,集中优势力量,逐村制定工作方案,切实将严格程序、依法依规推选要求落到实处;区换届办要加强督导指导,针对各镇存在的问题,主动靠上,积极作为,提供政策、人力等方面支持,确保全区社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赵立新强调,坪上镇人文历史悠久,经济实力、镇域环境曾经一直走在乡镇前列,但是近几年城镇面貌变化不大。坪上镇党委政府要强化城市副中心功能定位,加快人流、物流、商流集聚,逐步增强辐射引领作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尤其要研究好东部朱府桥片区、西部火车站区域及镇驻地村规划建设,打造临港特色新型城镇。在经济发展上,要以三产服务业为重点,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城镇综合承载力,不断提振镇域经济;在社会建设上,要立足镇、社区、村实情,创新管理和服务办法,专人专管专职,逐步做好社区设施配套、造林绿化、物业管理等工作;在队伍建设上,要完善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严格组织生活,强化理论学习,增强工作水平和业务素质,建设一支能力强、作风硬、素质高的基层干部队伍。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紧盯关键、重点环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确保群众平安祥和过节;要多为群众谋福利,特别是困难群众、低保户、扶贫对象等弱势群体,要主动给予更多关心和帮助,妥善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体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做到工作务实、作风扎实、业绩真实,对去年以来的工作进行回头看,对新的一年工作做好合理规划,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