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民俗文艺展演欢乐开演

2018-01-23 10: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玲 李萱
play
" />

  为丰富全区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1月16日晚6:30,由临港区文广新局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冬春文化惠民季系列活动--庄户剧团民俗文艺展演朱芦镇专场在人民会堂顺利举行。

  本次展演在欢快的歌舞《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随后,12组节目轮番上演,京剧《光辉照儿永向前》讴歌了国粹京剧,传播了中国传统文化;舞蹈《我的祖国》《红火火的中国甜美美的家》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说唱舞蹈《高歌颂扬十九大 放飞中国大舞台》伴随着响亮的快板,让十九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晚会最后以表达文明乡风为主题的小品《传家宝》圆满闭幕。

  此次文艺展演剧目主题鲜明、节目形式多样化,内容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下一步,壮岗镇、团林镇、坪上镇将继续开展庄户剧团民俗文艺展演专场演出。(徐玲 李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