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与中国人财保险公司商讨“政融保”金融扶贫项目

2018-03-27 14: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临沂临港区与中国人财保险公司商讨“政融保”金融扶贫项目,双方就《农业产业扶贫政融保合作协议》具体内容进行探讨交流。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立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玉新,中国人财保险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普廷与临沂分公司王海峰总经理等出席。

  赵立新详细介绍了临港区农业工作发展形势和任务,充分肯定了保险资金在解决“三农”和小微企业贷款难方面的重要作用。中国人财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秉承服务于农牧业产业化发展原则,充分发挥“政保担”金融扶贫模式协同支农作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挥保险资源优势,着力推进“政融保”深入开展。

  双方就下一步做实做细“政融保”合作工作达成共识,双方将立足经济发展需求,创新服务模式,促使保险资金与金融深度融合,积极探索具有地方特色的保险工作模式和服务体系,为临港区“三农”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