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赵立新到朱芦镇调研

2018-01-29 1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立新到朱芦镇调研。

  座谈会上,赵立新详细听取了朱芦镇2017年精准扶贫、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班子建设、重点工程、社会稳定等10个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赵立新要求,朱芦镇要明确生态之区功能定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狠抓镇村污染治理,加强自然生态环境保护,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要着力办好民生实事,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时刻把贫困户冷暖放在心上,狠抓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评估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立足镇域资源优势、生态优势,着力引进一批有实力的企业参与旅游开发和田园综合体等项目建设;要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工程,继续完善社区配套设施,切实解决燃气、供暖、绿化、物业等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镇村班子建设,加大党员教育培训力度,健全考核管理机制,全力打造一支干事创业、一身正气、率先垂范的党员干部队伍,增强为民服务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春节前全面排查民生领域矛盾问题,做到立知立行立改,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制定解决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并向群众公开,切实把维稳工作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