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参加中国压铸创新与发展论坛进行推介招商

2018-03-27 14: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日前,中国压铸创新与发展论坛在苏州召开,临沂临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向群参加论坛并作推介招商。论坛由中国铸造协会压铸分会、苏州市压铸技术协会、上海市压铸技术协会联合举办。全国各地600多名压铸企业精英欢聚一堂,共同分享行业经验,共话压铸美好未来。

  论坛会上,张向群介绍了临港区的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情况,并对临港区压铸产业发展优势做了详细介绍。临港区依托近海临港优势,致力于打造国内具有影响力的压铸产业园。目前,已吸引百斯特铝业年产10万吨铝锭、铂佳轻合金年产20万吨铝基合金、仁合年产15万吨再生铝、玫德庚辰投资20亿元年产100万吨铸造新材料及年产20万吨短流程高性能流体输送配件等多个项目落地,实现了入园企业铝水、铁水直供,真正做到了生产环节的短流程化,降低了能源损耗,大大节省了压铸企业生产成本。

  此次论坛有力宣传推介了临港区,搜集到大量有效招商引资线索,并与中国铸造协会压铸分会、苏州市压铸技术协会、上海市压铸技术协会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与上海有色交易网、中华压铸网达成委托招商意向,为今后产业招商奠定了基础。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易拉宝展示、招商引资宣传片循环播放,吸引了大批企业家现场咨询洽谈,企业家们对临港区发展压铸产业优势充分肯定。

  临港区参会人员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苏州春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金澄精密铸造有限公司、中国储运铝交割库及中国五矿有色金属交割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