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规划建设进入新阶段

2018-08-14 14: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临沭县房地产开发企业近年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对全县城市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也应看到居住区建设过程中中存在的规划执行不严格、方案调整不规范、违建整改不到位等问题。当前临沭县规划建设进入新阶段,下一步县规划局将按照新出台的《临沭县城乡规划管理局建设工程竣工规划核实办法》和《临沭县建设工程规划批后管理实施细则》,不断加大建设工程监管力度。

  会议从十一个方面全面概括了下一步居住小区规划建设管理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包括提高居住小区规划设计水平、绿化景观设计水平、基础设施配套水平,严格居住小区容积率调整、放线验线程序、规划设计方案的技术性审查、规划方案调整程序、竣工规划验收、建设工程档案归档管理、规划批后监管、规划管理队伍建设等。

  会上还传达了《临沭县建设工程竣工规划核实办法》、《临沭县建设工程规划批后管理实施细则》,并对《临沭县城乡规划管理相关控制标准》《临沭县居住区公共服务设施配套标准及规划导则》进行了解读。(临沭县城乡规划管理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