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苍源河河西科技新城片区城市设计方案

2018-08-14 14: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临沭县召开苍源河河西科技新城片区城市设计方案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雷出席会议,编制单位浙江大学城乡设计研究院作了方案汇报。

  会议指出,该方案起点高、理念新、定位准,符合临沭未来发展需求和方向。会议要求,要做好整体规划和具体设计,创新开发和运作模式;要充分考虑规划区域的功能定位,合理布局商业、金融等功能分区,完善城市综合功能;要结合路网、水网分布,优化绿地和公共设施布局,形成高低错落、疏密有致的城市景观,努力打造舒适健康、清新自然的现代化科技新城。

  为提前谋划临沭城市未来发展空间,推动北城新区向苍源河西岸发展,打造科技、时尚、生态新城,临沭县委托浙江大学城乡设计研究院对苍源河河西科技新城片区进行城市设计。科技新城规划区位于临沭县城西北部,西起225省道,北至327国道,东至苍源河,南至沭河大街,用地面积约3平方公里。该区域位于经济开发区北延和北城新区西进的交汇处,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是提升临沭城市整体品质的关键。科技新城以“生产性服务、企业办公、生活居住和休闲度假”为功能定位,未来将进一步激发临沭产业动力和片区活力。 (临沭县规划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