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文化执法局:开展夏季娱乐场所集中检查整治行动

2018-07-19 1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全面推动和促进全县歌舞娱乐场所繁荣有序健康发展,结合夏季娱乐市场经营特点,临沭县文化市场管理执法局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夏季娱乐场所集中巡查整治活动。

  巡查行动的重点是:坚决依法打击、取缔无证照经营的歌舞娱乐场所;加大对歌舞娱乐场所含有违禁内容的音乐、曲目、画面等的清查力度;加强对娱乐场所内非法营业性演出的查处力度;对娱乐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坚决消除安全隐患,有效保障娱乐场所正常经营及公共安全。同时,对存在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娱乐场所纳入黑名单进行重点监管。

  专项巡查活动以拉网式检查的形式进行,确保任务到位、责任到位和措施到位,集中解决在娱乐场所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不留死角和隐患。(解方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