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人社局:县委交叉巡察组入驻县人社局开展巡察工作

2018-07-19 11: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7月11日,县委交叉巡察组入驻临沭县人社局,将对人社局党委开展为期1个月左右的巡察,这是市委第六轮巡察暨县区第二轮交叉巡察,对于全县人社事业的发展将起到重要的鞭策和促进作用。当天上午,交叉巡察人社局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在人社局第一会议室召开,临沭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金田,平邑县委巡察办主任、交叉巡察组带队负责人林国防,县委巡察组组长陈继海,县委巡察组副组长魏伟出席会议,传达了交叉巡察动员会议精神、巡察任务、工作安排以及巡察工作要求,县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孟凡峰代表人社局党委作表态发言。县人社局党委班子成员、副科级领导干部、中层正职及部分离退休干部参加了会议。

  林国防同志传达了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暨县区第二轮交叉巡察动员会议精神,他指出,要突出问题导向,扎实开展新一轮巡察工作,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情况,进行全面政治体检,加强对巡视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要勇于担当,打造过硬巡察队伍,从严监督管理,提高巡察质量,全面完成巡察任务。

  陈继海同志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他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巡察;落实政治责任,把握巡察重点;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做好巡察工作。在巡察期间,巡察组要强化巡察工作纪律和政治担当,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不偏不倚严格开展巡察,保证巡察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徐金田同志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认清形势,以巡视巡察永远在路上的精神锲而不舍抓好各项工作,对巡察期间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整改,边查边改,达到以巡察促进工作的目的。

  孟凡峰同志代表人社局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巡察会议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巡察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工作,坦诚接受监督,认真负责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接受检阅,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推动人社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此次巡察时间为2018年7月11日—8月11日,巡察组将通过召开会议、座谈了解、民主测评、查阅资料、走访调研等方式进行巡察,并设立意见箱,通过电话、微信、电子邮箱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意见,接受干部群众监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