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工作推进会

2018-07-31 11: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7月26日,临沭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雷,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宋玉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韩新华主持会议,县食安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食安办主任、县食药监局局长朱孟英同志通报了临沭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中期绩效评估情况。张雷县长就创建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张雷县长对我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张雷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抓好对标补差,实施重点突破,在持续巩固前期创建成果的基础上,抓好整改工作;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对表对标推进,力争多拿加分项、避免减分项、杜绝否决项;要进一步完善机制体制,强化部门联动,形成整体工作合力,以优异的创建成果迎接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的测评验收。

  韩新华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要求。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根据中期绩效评估反馈情况,切实抓好整改工作,要严格按照创建细则要求,把握重点、精准发力,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