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进社区 临沭县交通局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01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刘淑艳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刘淑艳 临沂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七一”来临之际,临沭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了以“为民服务寻初心、打擂攻坚担使命”为主题的“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推进共驻共建项目实施。

   

  6月30日下午,临沭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克带领党员到孙蒿科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中,党员们有的修剪绿化苗木,有的对小区绿化带和路面的杂草、纸屑等进行清理清扫,为社区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卫生。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交通出行宣传材料、宣传扇等,积极宣传交通运输出行知识。

   

  通过“双报到”活动,架起了党和群众进一步密切联系的桥梁,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在服务群众中展现交通运输队伍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