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玉山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空巢老人慰问活动

2018-08-29 08: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临沭县玉山镇妇联、民政、残联联合村社干部组成慰问组对辖区内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进行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关注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的身体、生活等状况,倾听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的心声。

  走访中,慰问组与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健康状况、生活上的困难情况,了解他们的精神状态,叮嘱他们要放松心情,多去室外走走。叮嘱孩子们不要下河下塘洗澡,不要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场所游玩,并认真完成暑假作业,利用好暑假时间查缺补漏,为下学年的学习打下扎实基础。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30余户60余人,通过开展这次活动,利用微薄之力来帮助和温暖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让他们能感受到社会对她们的关心。同时也希望能引起社会各界对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的关注。

  通讯员 胡彬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