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玉山镇加强煤炭市场监管 确保清洁安全过冬

2018-11-03 08: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倩倩
play
" />

  今年以来,临沭县玉山镇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加强散煤市场管控政策,通过“取缔关闭一批,停业整顿一批,规范经营一批”的方式,对全镇范围内若干家散煤经营户进行集中整治,视情况对部分商家进行停业关闭,部分经营户进行整合吸纳。采取统一检验检测,统一责任管理的运行机制,制度化管理,规范化运营,有效整治了煤炭市场非法经营乱象。

  同时,为引导群众树立绿色、环保生活理念,减少煤炭使用量,玉山镇大力开展煤炭市场整治政策宣传和大气污染防治教育,加大对走街串巷非法散煤经营户打击力度,集中拆除部分燃煤小锅炉,示范推广一批家用电锅炉,改变了以往“家家都在烧锅炉,户户房顶冒黑烟”的状况,有效降低了煤炭使用总量,减少了污染气体排放,切实营造了良好的大气生态环境。

  通讯员 袁倩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