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街道曙新党群服务中心封顶——“第一书记”村迎新年“开门红”

2019-01-18 09:3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代欣
play
" />

  

第一书记和选调生、村两委成员在曙新党群服务中心前合影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18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代欣)1月17日,伴随着响彻的鞭炮声和雀跃的欢呼声,临沭街道曙新党群服务中心封顶,为曙新村迎来了2019年的开门红。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曙新党群服务中心总投资300万元,建筑面积1883平方米,地上三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按照“引领型”标准打造了便民服务大厅、分别容纳150人和50人的大小会议室以及自然资源宣传示范点,届时,曙新党群服务中心将成为临沭街道党建工作的重要阵地,为党员群众提供更为便捷、高质量的服务。

  曙新党群服务中心整体建设历时三个月,在这三个月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派驻曙新村“第一书记”郭兴雷和石丰毓可谓“跑断了腿”、“磨破了嘴”,他们奔波于财政、建筑等部门跑手续,亲自督导项目建设的每一个环节,亲眼见证了每一锹混凝土的拌合和每一根钢筋的弯折,只为保质保量、如期完工。

  “曙新党群服务中心就好比我在曙新村的孩子,我亲眼见证了它从平地到高楼的变化历程,此刻我内心激动又幸福。春节后我们将进行党群服务中心的室内装饰和南侧文体小广场建设,2019年我们就能搬进新的办公楼了,同时我也希望曙新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好更要利用好,成为党员群众的精神家园。”?第一书记郭兴雷表示。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