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青云中队开展执法业务集中培训活动

2019-04-30 17:0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石敬山 郭平原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30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石敬山 郭平原)为进一步加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辖区镇街执法中队队伍综合素质,自4月27日起,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青云中队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开展为期2天的执法业务和队列训练,全面提升执法中队的业务能力和整体形象。

  针对镇街执法中队组建时间短,法律知识掌握不系统、执法业务不规范等问题,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青云执法中队组织全体执法队员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集中封闭式培训。训练开始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骆泽山、青云镇分管副镇长邢雨亭出席开训仪式并做集训动员讲话,要求全体人员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参与学习训练,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刻苦学习执法业务知识,认真领会动作要领,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充分展示执法队伍纪律严明、令行禁止、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整体形象。

  据了解,本次集中培训分为执法业务培训和军事技能培训两个阶段展开。在执法业务知识培训中,组织执法队员系统地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执法权力清单、日常执法行为规范、执法文书制作规范、案卷制作规范和执法注意事项等内容,参训队员全神贯注地认真听讲做好学习笔记,并就执法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现场进行了咨询。在军事技能训练中,参训队员精神饱满、一丝不苟,从军姿仪容、停止间转法、队列训练、步伐变化、敬礼等方面强化练习,不断强化参训队员的服从意识、配合意识,确保此次执法业务和军事技能集中封闭式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通过为期两天的集中训练,参训人员在业务知识、精神面貌和整体素质上有了明显的改善和提高,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规范镇街中队执法队伍建设,推动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下一步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强化辖区镇街中队执法业务技能培训,不断提高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整体素质与执法能力水平,全面提升镇街执法中队正规化建设,树立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公正廉明、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