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产、撤离……暴雨中临沭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保安全

2019-08-11 14:3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王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8月1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迪)受台风和西风槽共同影响,临沂近日出现了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天气。根据雨情讯情,临沭县应急管理局及时制定应对措施,对全县化工(危化品)、矿山企业进行督导检查,确保汛期安全。

  

  8月11日,临沭县应急管理局对店头镇台风防御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对河道阻塞物现场调集机械装备进行及时清理。

  

  为全面确保台风期间全县矿山企业安全,坚决杜绝伤亡事故发生,临沭县应急局成立矿山专项督查组,对全县矿山企业进行全覆盖督导检查,全面确保停产到位、人员撤离到位。同时,还对全县化工(危化品)企业进行了督导检查,确保不安全岗位、不安全部位、不安全装置全部停产到位、安全防护到位、应急值守到位!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