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青云镇扎实做好扶贫领域干部作风整顿

2019-08-24 14: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宝胜
play
" />

  为扎实做好好扶贫领域问题整改工作,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近日来,青云镇开展了脱贫攻坚领域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

  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整顿活动由镇党委、政府统一领导,镇党政办、扶贫办对全镇作风整顿工作牵头,各村对本村作风整顿工作负总责。按照全镇统一安排部署,迅速行动、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切实履行监督责任。

  精心组织,实施推进。各村、镇直各相关单位采取多种形式,对照二轮互查反馈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列出整改清单和措施,针对存在问题,夯实整改责任,建立台账,对标销号,严查严改,逐项逐条整改落实到位。

  强化督查,严肃问责。成立由镇党政办、纪委、扶贫办相关人员组成的作风整顿工作督查组。督查采取暗查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不定期对各村、镇直各相关单位进行检查,及时通报查处有关问题,对存在突出作风问题,严肃追究相关责任。李宝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