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水上安全保驾护航 临沭交通局开展水上救援演练

2019-09-04 09: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刘淑艳 殷庆明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9月4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刘淑艳 殷庆明)为提升水上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能力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9月3日,临沭县交通运输局海事科与山东兴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在沭河古道开展水上救援演练活动。

  

  救援演练活动通过船舶消防灭火、乘客疏散和落水人员救援等科目的模拟演习,现场模拟演习客船失火,进行船舶消防灭火,组织乘客疏散;船舶碰撞、乘员落水,进行落水人员救援,对全体从业人员开展逃生和自救等应急知识的宣传教育。演练人员相互协调,密切配合,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处置方法得当,安全顺利完成演练活动。

  

  通过演练,进一步检验和完善水上交通应急救援预案,提高了从业人员对水上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和处置能力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