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郑山街道群众点赞“一年一村一台戏”

2019-09-12 15: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玉雪
play
" />

  为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完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丰富和活跃辖区群众文化生活,今年以来,临沭县郑山街道组织辖区内的骨干力量组成庄户剧团,在全街道开展“一年一村一台戏”,充分发挥小剧台的宣传大作用,结合当前的环保攻坚、移风易俗等重点工作,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农民群众进行政策宣传,其中《我和我的祖国》歌曲联唱,宣传环境保护的小品剧《白云蓝天》以及孝文化节目《爹亲娘亲》等受到群众的一致点赞好评。

  目前该街道共出动700余人次,入村29次,表演节目29台,覆盖全街道29个行政村,真正做到了村村有戏演,百姓有戏看,调动了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向上向善的村风乡风,有力地促进了街道软实力的提升。

  (李玉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