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一 临沭县5个项目获省重点研发计划立项支持

2019-09-20 10: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朱孟浩 孙欣
play
" />

  近日,从省科技厅获悉,临沭县5个项目获得2019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立项,立项数量居全市第一。

  这5个项目分别是:金德新材料的“碳化硅连续流微反应器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海佑福瑞达的“绿色生物合成医药中间体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示范”、史丹利的“主要农作物简化施肥新产品研发及智能施肥体系构建”、金正大的“滨海盐碱地绿色改良与作物高效种植产业化技术开发及示范”、山东山田新材料科研有限公司的“高性能复合钻石线锯的研发及产业化”。

  近年来,临沭县在高性能特种材料、高端肥料、生物医药等技术领域不断取得突破,新获立项将对临沭县企业加快科技成果应用转化,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起到重要支撑作用。(朱孟浩 孙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