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红旗窗口 临沭环境营造高效服务

2020-03-23 17: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张磊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3月23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张磊)今年以来,临沂市生态环境局临沭县分局政务中心窗口为了给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让群众更加满意,窗口人员严格遵守中心的规章制度,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以文明热情的工作态度、优质高效的办事效率,做到零投诉。一月份获得红旗窗口称号,王静同志获得党员先锋岗称号,王兰粉同志获得优质服务岗称号。

  营造微笑窗口。积极组织窗口人员学习服务知识,掌握待人接物的基本礼仪和与群众沟通的技巧,用微笑和真诚服务对待每位办事群众,拉近与群众的血肉关系。规范窗口工作人员言行,推行文明用语和行业禁语,做到服务体贴入微,说贴心话,办贴心事。

  营造温暖窗口。以热心、耐心、细心和贴心的服务赢得群众满意度,要从小处着眼,处处替群众着想,真正做到体贴到位、细致到位、谨慎到位,杜绝矛盾的发生。公开岗位身份,通过工作牌、联系卡、公示栏等形式,公开党员姓名、职务、岗位、职责、联系方式等,增强党员意识,强化自我约束,激发创先争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营造高效服务窗口。将窗口服务作为改进作风、解决问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主阵地,帮助群众解决办事“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建立“绿色服务通道”,对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用地实行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随到随办。进一步明确窗口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和行为规范,让办事群众前来办理业务时,所有窗口工作人员不仅熟悉自己所经办业务还可以在第一时间内准确地告知具体到哪个窗口办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