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政协联姻企业 “领跑”基层党建工作

2020-08-06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东军
play
" />

  

临沭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向晴朗党员图书阅览室赠送图书

  为切实做好“红领书记”结对共建工作,充分发挥共建支部的优势互补作用,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水平,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8月6日,临沭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与临沭晴朗工艺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党组织结对联系、党员结对帮扶活动在晴朗公司党员活动室召开。

  活动中,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与结对晴朗党支部签订了《共建协议书》。晴朗党支部书记张东收向政协机关党支部一行介绍了公司规模、经营范围、组织结构、支部党建等情况,并对公司目前面临实际状况做了汇报。

  县政协副主席冯树方指出,共建结对服务,能更好地拓展和完善基层党组织功能,创新基层党组织活动,建立起常态化的交流机制,常走动、常沟通,扎实推进工作,精心谋划服务项目,确保做一件、成一件,一起成长、一起发展、一起进步,共同谱写党建发展新篇章。

  张东收表示,晴朗支部与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借本次结对为契机, 定期共同开展党建活动,相互交流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经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工作互动,联谊发展,创新亮点,切实提升企业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张东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