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21份 临沭“七个严查”保建筑施工安全

2020-09-28 15:51: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英荣攀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英荣攀 临沂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建筑工程安全生产管理,临沭县近日下发通知,对建筑施工领域开展节日期间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由县住建部门和第三方专业抽测机构同步双向检查,重点严查建筑施工领域七个方面的安全生产情况,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本次临沭县开展的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自9月8号起全面启动,采取企业自查、第三方评估与主管部门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检查建筑领域工程建设各方主体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和落实情况、施工现场安全技术管理情况和《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2011)贯标落实情况、起重机械使用管理情况、特种作业人员和一线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工程监理人员履责情况、工程项目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等七大方面,所有检查均建立安全生产隐患问题台账,列出整改清单,限期实施整改,并对相关企业下达不良行为告知书,逾期整改不到位的,实施顶格处罚。

  截止目前,全县已检查36个建筑项目,11家商混生产企业,先后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21份,涉及安全隐患问题122条,检查整治行动仍在进行中。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