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组织召开《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专题学习会议

2020-12-17 18:00: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娜
play

  为深入学习贯彻《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进一步加强临沭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营造崇信倡信、守信立信的浓厚氛围。12月17日,临沭县发改局牵头组织召开《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专题学习会议,县直相关单位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立法背景及过程,对条例的主要特点和主要内容以及地方性法规的特殊地位和作用进行了专题学习并观看了行政处罚信用修复微视频。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各相关单位业务人员的信用意识和诚信意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积极通过扩大、深化含《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等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推广活动,进一步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质量和成效。(陈娜)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