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农机中心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2020-12-18 11:52: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大振 李春晓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大振 李晓春 临沂报道

  根据县委安排,12月18日,临沭县农机中心精心准备辅导课程和学习教材,组织全体人员在三楼会议室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日程一天,上午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文学军同志主持开班讲话,并作专题辅导报告;中心党务办主任李晓春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下午培训班组织学员自由交流,各位学员积极主动发言,汇报了自己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会议最后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景善华同志作总结发言,景善华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取得突破。

  本次专题课内容丰富,全体党员干部收获颇丰。临沭县农机中心将紧密结合工作实践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中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