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山街道纪工委抓紧抓细党员干部工作作风

2020-12-18 19:52: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梦洁 苏廷洋
play

  “有群众举报某村党支部委员罗某某参加党员集中培训时在会场下棋,立即核查处置,此类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一经查实须严肃处理。”临沭县郑山街道纪工委安排说。

  经查,2020年6月,郑山街道组织开展党员集中培训活动,各村居设分会场。某村党支部委员罗某某在参加党员集中培训中时,在会议室与本村党员下棋,群众举报属实,罗某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我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又是村干部,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在党员学习是下棋,扰乱了会场秩序,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感谢组织对我的教育,我一定吸取教训,决不再犯类似错误”,罗某某手拿处分决定,十分后悔地说。

  为了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警示教育街道党员干部,街道纪工委联合督考办、组织办等部门开展干部作风检查14次,共发现无故空岗、串岗、在岗工作纪律不规范等问题,通报批评20余人。街道纪工委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抓早抓小,对顶风违纪、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一律从严查处;对违反工作纪律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冯梦洁 苏廷洋)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