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山街道获得全县推动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评比第一名

2020-12-21 16:50: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廷洋 杨化森
play

  12月16-17日,临沭县推动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会召开。县级领导班子成员、县直部门负责人、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观摩。

  17日上午,郑山街道北沟头康王城历史文化馆、君泽精密机械项目、卓芯电子项目迎接了现场观摩,经过最后评议,郑山街道在9个镇街中获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关心支持下,在县直各单位的鼎力相助下,郑山街道紧扣“打造临沭西部生态新城、建设和美幸福郑山”目标定位,以实施街道“五大工程”为主要抓手,砥砺奋进,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目前,郑山街道共拥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57家,形成了肥料化工、高端装备、生物医药、食品、金属管业和条柳编等六大支柱产业为主的特色产业集群。截止目前,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亿元,预计可超额完成全年4.5亿的目标任务。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产值163.8亿元,实现销售收入159.7亿元。新纳规上企业15家,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8.3亿元,增长40.4%,工业投资、技改投资分别同比增长61.4%、73.5%。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2.3亿元,提前1个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1-11月份纳统在库项目67个,其中5000万以上项目50个,500-5000万项目17个,技改项目44个,基础设施项目8个,房地产项目6个。(苏廷洋 杨化森)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