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头镇”五到位”加强违法建设治理

2020-12-22 16:20: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瑞建
play

  今年以来,店头镇始终把违法建设治理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加大拆违控违力度,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拆违工作,成立了拆违控违领导小组,镇党委书记担任组长,镇长担任副组长,形成主要同志负总责,分工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态势。

  切实加大违法建设治理的宣传教育力度,印制了7000份“致群众的一封信”,发放到每个农户家中,并制作标语横幅150条,在乡村路口悬挂,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形成了强大的舆论攻势,有效地遏制了违法建设行为。

  店头镇党委、政府把拆违工作纳入乡、村干部工作考核范畴,健全了工作机制,严格奖惩兑现。同时还成立了专业执法中队,配备巡逻执法车,做到常态化管理。

  每次联合执法行动之前,都要做好工作预案,对拆违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情况做好充分准备,要求大家思想统一、行动一致、纪律严明、团结协作、形成合力。

  针对群众违章建筑发生的特点,领导小组要求工作人员加大了节假日期间的违建巡查力度;同时加大强拆力度,以强拆促自拆,以自拆促控违,教育群众,维护群众长远利益。(张瑞建)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