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店头镇全力整治违法建设行为营造良好环境

2020-12-22 16:20: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振雷
play

  今年以来,临沭县店头镇深入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工作中,店头镇制定了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确定了村居考核办法和问责机制,成立了违建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及指挥部,自然资源和规划、乡建办、派出所、执法中队积极联动,密切配合,集中开展违法建设治理活动。

  自违法建设治理行动以来,店头镇广泛开展违法建设整治宣传活动,利用宣传车、村广播大力宣传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统一印发宣传手册和明白纸7000份,在镇村主干街道悬挂宣传条幅150幅,引导群众自觉遵法守法,在全镇上下形成了依法治理违法建设的思想共识和浓厚舆论氛围。

  为维护土地和城乡规划管理秩序,有效制止违法建设行为,店头镇全力抓好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对违法建设进行网格化管理,加强巡查执法力度,对各村实行“拉网式”日常巡查,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设。坚持“全覆盖、无死角、零容忍”原则,对新发现的违法建设当场处理,针对群众反映的违建行为,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处置,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坚决杜绝边拆边建,确保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周振雷)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