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作战”控违拆违工作显实效

2020-12-22 16:23: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瑞建
play

  年末岁初,店头镇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扑下身子,力求突破,做到合力作战、攻坚作战、依规作战,形成齐头并进的良好势头,实现控违拆违攻坚突破。

  全镇上下将违法建设治理作为全镇的重点工作来抓,定期召开镇村干部大会部署安排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对镇域范围内的干部群众进行广泛宣传动员。配备执法车辆不间断巡逻宣传,网络、微信、微博等各类媒体广泛宣传,共悬挂宣传横幅150条,入户发放一封信7000余份。

  为确保控违拆违工作突破快,店头镇多次召开控违拆违调度会,严格季度考核兑现奖惩。通过倒排工期,鼓励先进、鞭策落后,全镇上下形成齐头并进的良好势头,实现攻坚项目新突破。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组人员“白加黑、五加二”,在不碰政策红线的原则下,站在群众的立场想其所想,直面群众、深入群众,接触矛盾、解决矛盾,积极争取群众的最大支持和配合。

  全镇控违拆违工作依照法定程序,积极发挥各类志愿组织作用,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农户家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宣传服务活动。(张瑞建)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