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首台自助政务服务一体机正式启动

2020-12-23 17:10: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安久
play

  12月1日下午,临沭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首台自助政务服务一体机经过工作人员的不断调试,在12月2日上午,正式投入使用。

  为及时解答群众困惑,临沭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特意安排了“沭心帮”的工作人员进行导服指引,方便群众便捷操作。

  12月2日上午9点,该自助政务服务一体机迎来了人民群众的第一次“检阅”。首先,将身份证放置在自助政务服务一体机的身份证识别感应区上,再点击所需服务的业务种类,然后通过人脸(指纹)识别,即时办理群众业务。

  用自助政务服务一体机来打印营业执照,不仅节省了群众窗口排队等候的时间,而且还让群众切实体验到网上申请+网上审批+自助打印一体化的服务型政府机制,用科技为辅,用温情服务,真真切切让群众受益。

  (胡安久)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