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店头镇深入开展违建治理工作

2020-12-24 17:5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宝华
play

  为有效防范制止各类新增违法建设,确保全镇新增违建“零增长”,店头镇积极响应市县号召,牢固树立“一盘棋、一体化”系统治理思维,深入开展违建治理工作。

  店头镇召开违建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下发违法建设治理实施方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各部门分工,明确整治职责,要求各部门、各村居按照要求开展违建治理工作,确保违建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在各村居通过宣传条幅、宣传车、“村村响”大喇叭等方式开展违建宣传工作,让群众自觉产生防违控违的意识。明确村居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各工作区、各包村干部全面开展违建治理工作,依照实施方案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考核。

  对发现的新增违法建设,镇巡查中队将会对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整改期限内当事人拒不整改的将组织人员、机械对其进行强制拆除,并依照实施方案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分,确保镇域内违法建设“零增长”。

  拆一处违法建筑,保一方群众利益,店头镇将继续加压奋进、戒骄戒躁,面对违法建筑拆除工作精确谋划,突出重点,确保违建数量快下降,无新建违法建设。(张宝华)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