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头镇持续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工作

2020-12-24 17:54: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宝华
play

  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开展以来,店头镇全面布局、稳扎稳打,以“零容忍”的态度,“打重拳”的力度,“无余地”的魄力,坚决做实做好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在镇各部门、各村居的多方工作带动、积极配合宣传下,店头镇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已经深入民心。店头镇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广泛宣传发动,层层落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违法建筑拆除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紧抓拆违不放松,抓早、主动出击。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带动一片,拆违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持续利用微信公众号、滚动屏、村广播、悬挂横幅和标语、镇村干部入户等有效的宣传形式,达到家喻户晓的宣传效果,充分发动群众力量,主动参与违建治理,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拆除违建的工作氛围。

  对于清查出来的违章建筑,镇违建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召开会议,迅速制定拆除方案,不等不拖,不分昼夜,快速拆除。对一些面积大、年限久的难点重点户,由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亲自谈话,制定有针对性的方案,进行难点重点率先突破,保证全镇违建治理工作顺利推进。随着拆违工作的强力推进,店头镇镇域形象得到显著提升。(通讯员 张宝华)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