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郑山街道开展会前集中视察

2020-12-25 13:46: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廷洋 杨化森
play

  12月24日,临沭县人大组织代表到郑山街道开展会前集中视察,县人大副主任刘彦华带队。县人大代表、郑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晓峰陪同。

  参与视察的人大代表先后参观了北沟头康王城历史文化馆、君泽精密机械项目、卓芯电子项目,代表们边看边问,详细了解了有关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详细听取了街道2020年工作情况汇报,对街道在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工作和重点高精尖项目建设上取得的优秀成果给予很高的评价。参加座谈的郑山街道部分县人大代表还就街道新年度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的关心支持下,郑山街道紧扣“打造临沭西部生态新城、建设和美幸福郑山”目标定位,明晰目标,砥砺奋进,主动作为,拼搏奉献,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目前,郑山街道共拥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57家,形成了肥料化工、高端装备、生物医药、食品、金属管业和条柳编等六大支柱产业为主的特色产业集群。

  截止目前,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亿元,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产值163.8亿元,实现销售收入159.7亿元;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2.3亿元,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前11个月在库项目67个,其中5000万以上项目50个,500-5000万项目17个,技改项目44个,基础设施项目8个,房地产项目6个。(苏廷洋 杨化森)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