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青云镇便民服务中心创新服务举措提升审批效能

2021-01-13 17:48: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丰茂艳
play

  近期,临沭县青云镇便民服务中心在以“一网通办”为标准、全力规范服务流程基础上,积极以“提质增效”为导向,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全力提升审批效能,高效服务于民。

  工作中,重点围绕申请、审核、核准、办证四个阶段,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减少审批环节、精简审批材料、压缩审批时限;采取“统一登记、一窗受理、信息共享、并联审批、限时办结”模式,对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实行全程电子化办理,力争将业务缩短至0.5天。

  同时,为努力营造高效便利的营商环境,还通过“四步走”举措加快利企惠民工作步伐。充分考虑不同年龄层次、不同文化程度群众的感受,通过建立导办制,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对重点项目分类施策,全程辅导,定制化服务;通过建设“自助服务区”“互联网+政务服务”体验区,提供多样化服务,进一步增强来大厅办事群众的体验感和满意度;探索通过预约、轮休等办法,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错时、延时服务和节假日受理、办理通道,切实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截至2020年12月底,综合受理窗口受理申请个体营业执照410件,共办结新发个体工商营业执照 410件,办结率100%,即办件390件,即办率100%。承诺件20件,承诺办结率100%。(丰茂艳)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