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领导走访慰问城管系统困难职工家庭

2021-01-22 17:4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石敬山 曹锦呈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石敬山 曹锦呈 临沂报道

  春节将至,为确保困难职工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连日来,临沭县委书记刘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凤华先后走访慰问城管系统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周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壮等陪同。

  在困难职工张磊家中,刘飞与张磊一家亲切交谈,详细查看了居住环境、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在交谈中,张磊向刘飞汇报了工作生活情况。刘飞嘱咐陪同人员: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日常工作非常辛苦,平时要多关心关注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家庭,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进每个困难职工家庭。

  在因病致贫的困难职工孙华刚家中,朱凤华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仔细询问病情、医疗保障等情况,鼓励他要增强信心,注意调整日常饮食和生活起居,用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早日战胜病魔,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保障好困难职工的生活,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通过走访慰问,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立足平凡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和营商环境,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为建设和美幸福临沭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