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召开2021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2021-02-27 08:46: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武光明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武光明 临沂报道

  为加快推进全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2月26日上午,临沭县政府召开2021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谢斌锋同志主持,全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和各镇街环保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是一项影响大、难度大、责任重的工作。近年来,临沭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坚持以点带面、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今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要抓住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把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的原则贯穿始终,先规划后建设,精准施策,确保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设计好、实施好,利用好。

  会议强调,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居住环境质量,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健康生活,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部门各镇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方案、责任到人,扎实推进农村污水治理项目。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明确时间节点、明确任务职责,立即行动起来,组织精兵强将,按照高标准高要求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计工作。同时,各部门间要主动搞好配合,确保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设计好、实施好,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