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临沭分公司“庆三八草莓采摘”活动

2021-03-09 13:42: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善鹏 房贵兴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冯善鹏 通讯员 房贵兴 临沂报道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三八佳节,巾帼奉献显风流!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营造节日气氛,活跃公司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临沂临沭移动分公司于3月8日前夕举行 “庆三八草莓采摘”活动。

  大家在游玩和采摘的过程中增加了感情,放松了心情,员工和孩子们相互拍照,合影留念,留下美好的回忆。通过这次亲子户外采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幸福感。

  临沭移动分公司女员工是一支积极向上的巾帼群体,在日常工作中,她们承担前台的发展及客户服务的任务。为了让她们过好自己的节日,一展巾帼风采,公司每年的“三八”节前后都要举行适合女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

  活动结束后,公司全体员工们纷纷表示,要用良好的心态投入到用心为客户服务的工作中,积极贯彻临沭公司业务绩效提升年活动,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