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店头镇中心小学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2021-03-09 16: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绪苗
play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店头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多姿多彩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展示该校女教职工的“巾帼不让须眉”的新时代女性精神风貌。

  趣味运动会在学校操场中正式拉开帷幕,全校女教职工热情而活跃地参与了学校为她们准备的花样踢毽子、花式跳绳等趣味浓厚的活动。

  随着裁判员的计时哨声响起,参赛选手们争分夺秒,表现出不凡的实力,只见一根根彩绳飞舞,一个个选手身轻如燕、轻巧灵活,靓丽的身影随着绳子轻盈跳跃。跳绳擦过地面发出清脆的“哒哒”声和响亮的欢呼声,把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五彩的毽子在她们的脚尖跳跃着,女教师们热情高涨,卯足了劲头,一展巾帼风采。观战的同事也深受感染,加油声、欢笑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最终,曹雪梅老师获得了跳绳组第一名,郇宁宁老师获得了踢毽子组第一名,黄琼老师分别获得了两个组的第二名。校领导为获奖教职工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本次趣味活动让教师们身心得到了放松、锻炼,同时展示了女教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该活动有力的拓展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内涵和实施人文关怀的新面貌。(王绪苗)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