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移动开展“明警钟、倡勤廉”警示教育

2021-04-22 15:0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善鹏 王彦青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冯善鹏 通讯员 王彦青 临沂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4月20日,临沭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关键岗位员工到纪检监察系统党性教育馆开展“明警钟、倡勤廉”主题活动。

  在教育基地的展厅内,讲解员讲述了党反腐倡廉的历程,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说明,生动形象的讲解,痛哭流涕的忏悔给在场参观人员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切切实实给参观人员上了一堂廉洁教育课。

  本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深刻的法纪教育和精神洗礼,加深了对腐败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防范意识和底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引以为戒,不断用反面的典型案例警示自己,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杜绝职务犯罪的发生,做到警钟长鸣。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