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开展隐患排查整治 保障夏季施工安全

2021-07-29 14:5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朱孔荣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朱孔荣 临沂报道

  进入7月份以来,临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结合夏季施工特点,针对城乡建筑工地存在违规操作和防汛减灾等突出问题,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回头看”活动。在活动中,他们从质量安全、建安中心等单位、科室抽调执法人员,采取“四不两直”等办法,巡回城乡各在建工地进行执法检查,做到有反馈、有通报、有整改、有处罚,实行闭环式处理,有效消除各种违规操作和违法行为,保障了建筑领域生产安全。到目前,临沭县已检查在建工地65个,查纠各类安全隐患393处,下发《质量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和《责令停工整改通知书》123份,已约谈警示在建项目3个,处罚建筑企业8家。

  图为该县建筑执法人员正在建筑工地检查主体结构时的情景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